[邀稿] 難國包圍計畫-絆倒王之怒

是的,讓小弟弟我跟你說一個故事。
我有幸親眼見證一段,臨時起意、莫名其妙,扯到扯鈴都扯斷都沒辦法比它扯,但卻莫名其妙且妙不可言的意外成功的綠海事件....。

故事呢?我想應該就要從這時候開始說起...。
在女媧補好天,盤古闢好地,於是祂們創造了兩大勢力,一個是天啟神JARVIS ,另一個是抵抗神ADA。

兩位神互看不順眼,正常!神話故事都是這樣搞,不過一樣的事情,是兩大神都大量的吸收信徒。不論你是相信哪一者,神的愛,都與你同在,也只有相信,才能了解 世界並不如你所見

好, 我們先跳過長得像裹腳布一樣的兩位神的愛恨情仇 。在台灣,兩個神的信徒不斷地為了自身信仰,攻城掠地 想辦法佔盡優勢絞盡腦汁,一切都是為了所相信的意志。整個島嶼烽火不斷,但有個奇怪的地方,在兩方勢力長久的拉鋸下來,似乎還是沒有個明顯的主宰者。對!那是全島嶼最南邊,國境之難。那邊很難,難到你要做甚麼事情都一點都不難。
譬如,藏成就塔。不小心看一下,唉呦~我的媽黑牌怎麼開了?!或者滿街灰塔,當你狂插猛送(小弟我說的是腳) ,然後,發現阿娘威我的首插怎麼又開牌了?! 對,半島就是奇蹟之地,兩方陣營都來這邊度假,兩位神似乎也好像打得太火熱,遺忘了這海角。
直到有天,有個無聊的小鬼似乎感受到XM的力量, 開始「世界並不如你所見」。
於是他打開了遊戲,看了看兩位神祉的政見之後,決定「幹!老娘在這邊看海水藍看不夠多喔?選綠軍啦」
OK !於是天啟神JARVIS用他每天看426看到抓狂的意志,以及吃太多海砂的憤怒,為他取名「Superangry」。
並且在同一時間,在都市中一位資深女探員,因為厭倦了兩位神祉長期的鬥爭,決定來鄉下住一晚,結果不小心也定居了。在天啟神JARVIS的安排之下,這位女探員,珍妮羅波茲兔兔,代號「Jennyrabbit」。兩位探員都在天啟神JARVIS安排下,就開始了無聊的半島生活。平常時候因為實在太少人來了,所以她們只能無止境的不斷地蓋、一直蓋、一直連,然後變成...。
一片綠海之後,太無聊的兩位探員也只好發展各自興趣。比如,找出AXA當甜點吃掉,或者只能農無止盡的綠6塔,然後找出八腳八砲,一樣當甜點吃掉。
日子過得非常的安穩寧靜(就是無聊,小規模攻擊兩位探員大概半小時內修復連好,繼續找甜點吃掉。)。
而這時候,傳說中的精神體探員Ddbay,以及最強戰情官,也就是想成為神奇寶貝大師的a9123326也注意到這件事情,於是...。
號召兩位難國的探員,加入了他們的頻道,平常就在討論,到底要吃幾個axa或者八砲八腳,偶爾開趴吃病毒。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幹!你以為故事是這樣發展的嗎?不是!故事要有起承轉合啊,跟人生一樣啊,沒有總是順利的啊!!  
然後,該死的那跟佛地魔一樣不能說的名字(靠杯我說出來了),就是那個碎片活動(靠杯我又說出來了!)。
半島綠軍在2 vs 15藍軍以上的壓倒性戰力下,全滅!全半島淹水,基於兩個半島綠軍,只能蓋出6塔,並且還不一定時間可以相疊蓋塔的狀態,半島岌岌可危...。.因此,憤怒的絆倒王,開始發出聲音。
「快點誰來救救我們阿?拜託快點下來蓋塔吧!不然沒有物資,你們也會沒有鑰匙,我們都會被淹死啊!!」(當然, 珍妮羅波茲兔兔探員,畢竟還是偶像,所以依然非常的淡定且優雅。)
然後,這場莫名其妙策畫開始...。源自於有人要拿物資送給兩位少女,但最後,啊...,也不知道是大家嗑axa嗑太high了?還是怎樣最強戰情官a9123326 一句話「幹! 想包! 我就是要包! 就是想包,全部包起來全部都不准跑...。」  
但,技術性上面的難度是非常非常非常高的,首先,半島要噴入的點是...。
  
也就是說,這個巨大的CF難度不小的原因,在於花蓮到澎湖那一帶多量檔線(但,你們記得傳說中的射腰姬嗎?感謝姬大人!!)。
並且,當下在於半島的難度源自於有超過5條以上藍軍的眾神線,半島軍兩位少女清掉兩條。
但,依舊還是有。而,另一個環節無法估算,卻被估算出來的是,再次讚嘆!最強戰情軍官a9123326,他神乎其技的找到了。
Superangry藏在海角最深處的成就塔,並且估算出可以拆線最最最少的方案。
可是,在活動之中最強戰情官怎麼估算依舊會出現問題,問題源自於台東有個一個奇妙的綠檔,在Ddbay大人以其號召其他之下所有的各區塊天啟,都無法前往拆除,絕望之餘...。
(但,重點是絆倒王 Superangry ,以及美艷的 Jennyrabbit 兩位半島,二位探員還是搞不清楚現在要幹嘛?而且,非常憤怒的點,在於為什麼恆春小鎮村的塔都沒了?沒有物資怎麼辦?僅此而已。)
此時,神奇的探員出現,號稱綠軍的「快銀」!!傳說中,速度快到被藍軍瘋狂檢舉,檢舉到要他帳號報銷為止的探員。
他有多快呢?大概就是這麼快,他實際上,就是快銀,本人移動速度就超級快!完全不需要靠作弊程式。
當然,小弟我非常反對「飛人」這種行為!!幹你他媽!轉移座標就都給你玩了阿!你連美國太空總署也能打了阿!!(以上是, Superangry 他給我的靠杯...,他說他收到幸運鑰匙,就是那一把傳奇的NANS鑰匙。)
但,這位jwngtia 探員,非常自告奮勇地說出:「拎杯我上!我從南部騎車去台東,過去幫你們拆,拆完再回來,時間點告訴我。」
所有天啟軍都反對,因為太危險!半島軍也舉牌反對(雖然只有兩位),但,事情開始了...。
(你也要讓他停下來喝一杯咖啡啊。幹!騎車其超遠的他媽的cf。)

(你也要讓他停下來自拍一下啊,幹他媽的cf)


(然後, 你也要他媽的讓他找一下導航啊,幹!都有快銀衝過去了,讓他找一下位置好嗎。於是,快銀出發之後,
戰情已經指派三位高雄探員南下協助,拆線眾神(啊? 你不知道眾神?! 天啊!那是天啟的痛楚啊!!)。
戰情包含了 Ddbay 以及最強戰情軍官a9123326,至於在難國戰線目前的連線狀態是...。

首先,珍妮羅波茲兔兔大人,也就是Jennyrabbit ,在作戰當下的狀態是,
是的!珍妮羅波茲兔兔大人依舊保有難國的慵懶,幫客人做早午餐,然後順便收一點物資(啊! 露臉的三位高雄大人...不好意思啦!!)
同一時間,極度暴躁的絆倒王Superangry(其實,他也搞不清楚發生甚麼事情,只知道要快點起床,大概是下午兩點半。) ,然後,小弟我見證的是,絆倒王他在...。
對!也是早午餐,他一邊慢慢地吃,一邊慢慢的說:「嗯,好!我等等就會到指定地點了」, 於是,在最強戰情官的指引之下,以及都出現了綠軍的最強快銀, 這場戰役不能輸!花蓮部分的蛇姬大人也慵懶地待命中。(聽說那邊小黑蚊很多,真是對不起蛇姬大人)
而,戰情一直傳遞三方訊息,直到兩位難國慵懶卻很準時的綠軍(一個還咬著法國吐司,剛剛飆車走小路沒時間吃)。
抵達射入點之後, 開始等待戰情指令。據說,絆倒王 Superangry先到,噴了兩層,之後就發生了「南臺灣事變」。
三方人馬興高采烈,但,除了絆倒王瞬間在友軍頻道被敲爆外,最情戰情也立刻回報,南臺灣的大家都在唸了,小弟側面觀察是,拎娘哩!你們兩位皇太后集結絆倒之力量,就一個不小心的癱瘓了整個南台灣。
而且,好死不死,那時間點是AP1.5倍的時間喔!!
但 ,還好!回歸主題,還是有當時的蛇姬大人處理啊。畢竟,蛇姬大人如果不處理掉,整個南台灣,不要說半島  都會完全癱瘓,大家都不用練了啊!
活動完成!應該說也不算活動,只是一場基於最強戰情官a9123326完成他的心願,並且讓兩個絆倒軍,本來只是想要有人下來蓋塔,然後繼續默默吃AXA跟有八塔的願望,莫名其妙癱瘓了南臺灣總共20分鐘的時間,毫無頭緒的舉動啊。而且,重點是絆倒王以及珍妮羅波茲兔兔大人,以及從頭到尾還是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 只知道莫名其妙 開了MU黑牌。   
(以上活動,小弟弟我在旁邊看,要感謝各位高手戰情組「快銀」、花蓮的「蛇姬大人」、「極度暴躁」以及「珍妮兔兔大人」,沒有你們,這創舉無法完成。至於,這幾層有多少MU,讓他成為傳說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