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 Darsana 東京大戰 - 林北豪華充電團


該編表示:娘子~~我在這裡~XD

很高興請到林北的Kiki來為我們報導林北的充電實況~

------
故事的開始都是有個西瓜,故事的高潮都是有個哈老師 (該編:這梗可能很快就用爛了~XD)
話要從那天在Arum家開哈老師講故事酒塔團說起
Arum當下號召大家幫忙,
而隔天鼠媽媽-超人又開了群組 (該編解釋:鼠媽媽俗稱老鼠會組頭~XD)
Kiki(就是我J)也一直對於自己獨佔大桑拿成就牌很不好意思,
所以就跳下來當鼠姐姐了(我不是比鼠媽媽大很多嗎?哈哈哈哈…)
當然開始號召人之前,鼠姐姐我還特地請示了林北區黑到不行的大老們,
深怕自己也黑掉壓>”< 還好有西瓜頂著,大老們表示,他們要出秘密任務
接下來,我就可以安心去號召充電鼠了。
秉持著要做就要用心的做好,Kiki醬我先做了一份簡單的文件讓林北群組的人大概明白要幹嘛,然後不熟悉的友軍我就一一私訊,聊個幾句,再加入鼠媽媽的充電群組。(幸好我有做這些動作,因為後來發生了友軍一失手就把我做的文件流到不安全的群組去了,當天早上真是嚇史我了…….)

後來就開始了找人、找團、找PC的一周,偏偏這周我重感冒了……加上工作因為年底趕稿趕案子超級忙碌,我已經好久沒拿出我高鐵般的工作效率,一邊在林北開團、一邊在別的群組請大家提供各地開團資訊、一邊找人加入充電組、一邊看工作案子、一邊改工作稿子、一邊處理林北綠軍年末聚餐(邀人、設計活動、處理獎品……)      還一邊咳嗽流鼻水>”<

最後12/12()當天早上台灣綠軍在日本農KEY,下午坐飛機運回台灣,送KEY聖誕老公公-西瓜、蟹老闆直接送到石牌,因為體諒聖誕老公公的辛勞,我們集結了24位林北綠軍,基隆綠(該編可以幫我加個愛心符號嗎?)、邪惡實驗室區長-八堯大+帥氣的怡仲、還有全台北都順路的小踢都一起來領KEY
IMG_0066.JPG

你看看西瓜是不是很邪惡?還故意秀日本軍的外套 o(‵▽′)ψ o(‵▽′)ψ o(‵▽′)ψ o(‵▽′)ψ

當天因為領key的人很多,又有藍軍在附近騎車徘徊,我們就分成四區,躲在巷弄中間,讓大家跑關領KEY,這時候要感謝我親愛的小天使♡,幫我想出了這個好辦法,因為大家很有秩序地排隊領KEY,在旁邊的大姊就跑來問:
大姊:你們在排甚麼壓?(果然是愛湊熱鬧的台灣人J)
黃兒:恩…(支支嗚嗚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大姊:是旁邊教會的里民活動嗎?
黃兒:(不知道怎麼辦只好害羞的點點頭)
大姊:好冷耶~我還是先回家好了,你們多穿一點呀!

………………………………………分隔線…………………………………………..

時間來到了12/13早上

原本Kiki醬約了豪華充電團打算衝台灣離日本最近的地方:東北海岸,找間咖啡店,邊聊天邊充電,順便看風景,但親愛的Mo哥臨時有事,所以陰錯陽差就改在石牌

 工商服務時間:旺角咖啡店是個適合探員聚會聊天的好地方~

而且當天就有兩位店員下載了ingress,選了綠軍\^O^/ 還跟了8塔團!!

我只是出門前在林北群組裡說,我待會兒會去旺角咖啡店邊吃飯邊充電,結果.....
立馬變成下面這個樣子>”< 裡面有3L163L152L14、其餘都是超過L11的玩家 
(我是充電裡面等級最低的>”< 我們也有一歲就跟著爸爸出門農塔、充電的未來綠軍-小貝\^O^/)

 DSC_3531.JPGDSC_3522.JPG

這時候我身上還有多一些沒發完的KEY,當下因為IOSAndroid的定位差太遠,還好Kiki醬我有iPad MiniN7擋著,就把所有key順利地分出去給大家(實驗證明:充電IOS大勝N7)


2014-12-12.jpgDSC_3526.JPG
大家邊吃邊充、邊充邊吃!吃完再充、充完再吃


其實從12:30開始,大家充電根本沒停手過,因為……
「開打了!開打了」「藍綠白塔換得好快呀!」「充不進去呀!」「都是藍塔>”<」「PC根本用不完」

最後要來發表得獎感言:謝謝大家熱烈的支持,落人、出PC、開團,在藍塔還是要打的狀況下,PC好缺呀!!!!!!謝謝很多人無私的付出,大家一起高喊
Enlightened Forever!!!!!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