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 Darsana 東京大戰 - 雙和火鍋充電團


該編表示:
1. 西瓜的形象好兇狠的感覺,大家都發問都戰戰兢兢的~XDDD
2. 猴子大大都自肥啊~怎麼有這麼多女探員~XD
3. 猴子大大都有小秘書真好~XDDD
---------------

在比賽開打的前幾天,雙和某小綠提出問題,key到底找誰拿咧?於是就這麼不怕死的在任務頻發問了……
小艾:「請問雙和的key會給誰呢?」
奶昔:「應該會發給猴子。」

另一邊的群組……
小艾:「猴子猴子,你被奶昔點名了。」
猴子:「什麼?hahaha 訊息太多沒看到,你幫我回答吧。」小秘書!?
小艾:「他只是說雙和的key會給你……」
猴子:「OK」

一小時後……
猴子:「雙和尾牙是星期六?」
小艾:「是。」
猴子:「充電時間呢?」
小艾:「你沒有進任務頻?」居然不知道!!?
猴子:「有啊。」
小艾:「有懶人包可以看。」
猴子:「沒空看。」
小艾:「呃是同一天,十二點半開始。」囧rz,真的變小秘書
猴子:「幫我建個G+活動不然我會忘。」
小艾:「我我去找奶昔……」於是G+活動的由來是這麼回事QwQ

之後收到通知說雙和的key會交給小踢,再轉到當天會出席尾牙的充電組成員,於是前一天……
小艾:「雙和的key還在你那邊嗎?」
小踢:「奶昔還沒發,應該會很晚。」天哪好辛苦,謝謝西瓜大~
小艾:「那會交給?」
小踢:「應該是桔子。」

非常的順利非常的OK,這樣只要等明天拿key就好了,就在某小綠東摸摸西摸摸看完了一本小說,吃完了宵夜的三小時後……
桔子:「爸媽晚上不讓我出去耶。」
哇哇哇糟糕了,空投沒辦法說清楚分區,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幸好沒多久找到了好星姐姐,key順利的進到尾牙出席的人手中,比賽當天尾牙前半小時,桔子、好星姐姐和某小綠擠在一起……

桔子:「救命啊它一直亂跑!」
好星姐姐:「OK這邊OK,我丟……啊啊飄掉了妳有沒有撿到!?」
小艾:「救我,我在對面巷子裡……」

一陣人仰馬翻之後終於分配好了key,桔子和某小綠先鑽進火鍋店,好星姐姐在外面丟key給之後到的猴子,大家都到了之後開始往鍋裡塞食物,某小綠這一桌有桔子、猴子和糖果,唯一不是充電組的糖果自願負起了餵食工作(?
糖果:「猴子喜歡吃什麼?」
猴子:「都可以啊,熟了就好。」
糖果:「師父說了喔,熟了才可以放進他碗裡。」喔開始壞心了www
猴子:「什麼啊沒有啦……!」一臉無奈的猴子XDD

開始充電……
「充不進去啦!」
「我的key都藍的!」
「快插!為什麼他們都不上盾的啊!?」
「喔喔喔搶下來了!」

突然間……
「靠腰!?大CF!?」
「超狠的!上次臺北場不是也這樣搞嗎?」
老闆表示,你們不吃東西在那邊滑手機就已經夠過份了還吵什麼吵!?(欸###

於是c2結束後我們也剛好被趕出了店門(?



就看到一群低頭滑手機的人在路上掃街,所到之處立刻八塔,以及引來路人側目,浩浩蕩蕩來到了某夜市的某咖啡館,充電組的成員把key丟給了其他人,準備一人顧一塔,結果是,某小綠拿到的是一支四vr盾的綠八塔,充的非常開心非常愉悅,反觀手上key一直是藍色的人只好默默喝咖啡,終於c4結束,大家拍了合照~(據說是妹子最多的一組///w///?

天氣冷冷但大家在一起吃火鍋、喝咖啡真的好溫暖,原本不是充電組的人都為比賽盡了一份心力,這是超團結的一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