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之胡稿瞎稿] Helios XM Anomaly Taipei - 背影


 圖片來源:網路

卡哇魯  - 背影 (以下情節,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我玩ingress已經一年餘了,我最不能忘記的是奶昔的背影。
那年冬天,碎片飛了,AP game輸了,正是藍軍禍不單行的日子。
我從新莊到板橋打算跟著奶昔打爆藍軍。到板橋看見奶昔,又看見滿地殘破的藍塔,又想起被鎖帳的GG,不禁簌簌地流下眼淚。
奶昔說"藍軍自(ㄋㄠˇ)大(ㄘㄢˊ)至此,不必難過,好在天無絕人之路,他們還有XM 哞竟熊可以平反"



四處搜括物資,VR盾還是不足。又到處開八塔團農砲。這些日子,綠軍光景很是慘淡。一半為了XM哞竟熊,一半為了100件戰鬥服。
市政府集結完畢完畢,奶昔要到總指揮部,我也要到C1,奶昔便要與我同行。
其實我那時已經LV11,已經打爆藍軍過兩三次,是沒有甚麼要緊的了。
他躊躇了一會,終於決定還是自己送我去。我兩三回勸他不必去;他只說,“不要緊,待會有事發生。"

我們到了集結地,我招呼隊友,他忙著分配物資。等到完畢,他就到我旁邊,打開intel map,檢定了一個好角度。原來!奶昔已經將整個會場鋪滿綠色草皮!

此時已經快要開戰,顧不得四周響起的歡呼。我說道:奶昔,你走吧。他它往四周看了看,說"我去hack 點八砲給你,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動。"

我看那邊有幾座八塔,但要走到那個地點,需爬過樹叢,穿越馬路,需跳下去又爬上去。奶昔是一個西瓜,走過去自然要費事些。我本來要去的,他不肯,只好讓他去。


我看他先向左摸摸,又向右晃晃,顯出努力的樣子。
這時我看見他的背影,我的淚很快地流下來了。我趕緊拭乾了淚,怕他看見,也怕別人看見。

我再向外看時,他已經往回走了。我趕緊去攙他。他和我走到portal旁,將八砲一股腦兒放在我的膠囊裡。撲撲衣上的泥土,心裏很輕鬆似的,過一會說,“我走了,到定點要傳來HO訊息!”

我望著他走出去。他走了幾步,回過頭看見我,說:
“快去吧,打爆藍軍!”


等他的背影混入來來往往的人裏,再找不著了,我便坐下,我的眼淚又來了。

後來3場,奶昔和我都是東奔西走,藍軍光景是一場不如一場。藍軍做了許多策劃,哪知結果卻如此頹唐!藍軍觸目傷懷,自然情不能自已。情鬱於中,自然要發之於G+。

After party之時Carlie宣布" 分數是:641.8比336,台北是由綠軍獲勝!"玩到此處,在晶瑩的淚光中,我又看見那咖啡色上衣,牛仔褲的背影。



唉,下次不知道何時才能再打爆藍軍。?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