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man Shards【0521 碎片戰報】



早上有爬起來看球賽的舉手(((我我我我我我有起來看喔))!!!今天沒起床看球賽的綠軍伙伴們實在是太可惜了啦!!!!!錯過了一場返家千萬里的精彩人倫大戲了耶!!!!大家還記不記得那顆孤伶伶的#32先生,它已經一個人((啊不是一個碎片嗎???))待在孤苦無依的東引島上好多天了,淚都快流乾了吧我猜!!!!

但,怎麼可能忘記他老兄呢?今天清晨,友軍們在搭了一整晚的船之後,終於按照計畫登上了東引島。馬不停蹄的,時間一到,就幫#32先生回家把回家的路給點亮了((拍手)) !! 早場參賽的玩家們為了守護這得來不易的機會,立馬把球門射成了一隻小刺蝟,保護了#32先生回家的路。流浪許久的#32先生終於在八點過後回到了他溫暖的家和他的兄弟們聚首了。歷經了2258公里的旅程,中間一度扼腕地跟羅漢擦肩而過,可在前線友軍們不懈的努力下終於回歸到羅漢的身旁,接受羅漢的感化。(((感恩西瓜、讚嘆西瓜),(感恩羅漢、讚嘆羅漢)))

下一個受到羅漢感化且飛奔而來的碎片先生會是哪幾位呢?目前還有38位碎片先生在外悠晃呢!讓我們大家一起集氣,期待接下來準備回家的碎片先生們吧~(((大家多吃點西瓜,不管黑的西瓜、紅的西瓜,炎炎夏日都是去油解膩、生津止渴的好物)))

雖然綠軍目前是領先的狀態,但是也不能掉以輕心,時間未到最後一刻不能鬆懈下來,所以大家記得要快去休息唷,然後早起去農塔準備戰備物資,準備接下來長達的數周的戰爭吧!!!!

這兩周來的大戰,辛苦前線戰士,以及各地支援前線,提供物資,及充電友軍的熱烈支持!!!!
綠軍有你們才會變得更好!

綠軍萬歲、西瓜萬歲、魔王萬歲萬歲萬萬歲((鞠躬...好像怪怪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