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 蚊香東京場之打包菲律賓之南部樂活組之小琉球遊記

該編表示:哈老師高潮真長~XD 不過全台灣最長的男人跳出來聲明,硬是比哈老師長一點..XD

------

故事的開始都是有個西瓜,故事的高潮都是有個哈老師
話要從某日突然被D大帶到一個小房間跟西瓜會面開始說起...

D大「那天我有事,就交給他了,全台最長的男人沒問題的」

然後我就掉坑了...


第一次搞那麼大的活動壓力真大,因為太晚掉坑,人力無法完全掌控,很多人無法調班而扼腕,連續幾天晚上都夢到要清哪邊的線,直到12/13早上才確定我是要上島還是當中控,雖然最後我還是上島了,世事難預料!! XDDDD


高雄:

早上7點:交接萬能key包給帥哥bing

早上8點:送小綠上馬口大大的車

約莫10點,清線剛清到一半,菲律賓傳來消息說擋線無法處理「任務取消」,在小琉球組順間幹聲四起,只好改變計畫轉攻為守,噴了幾個小CF捕魚兼擋線
立馬tag Miaboss「解禁拉!!可以噴了」
tag 馬口「自由活動啦XDDD」
tag Timmy「不用中控了,我上島去啦 XDDDDD」(沒錯,我也上島去玩了 ya!

小琉球:

上島之後立馬去吃鮪魚炒飯(超讚!!!),然後四處首摸衝成就,買麻花捲(好吃!!)
摸得正開心時西瓜說菲律賓還可以再噴幾條線過去,沒想到連我後來才上島的也可以噴小琉球,超歡樂 XDDDD
約三點時,上來了兩個藍軍把CF清光光,並且從台灣最南端噴線去越南,剛好馬口大大也在附近說「遇到好幾個北藍」,就請馬口配合清線,小琉球組再從小琉球重噴防線並在島上玩躲貓貓,最後開開心心回高雄吃慶功宴 XDDDD

恭喜本次小琉球組的探員,最長連線距離都從1400km起跳!! (Hooray!!!)

感謝馬口大大支援屏東清線,附贈剛上八的隨車小妹一名 XDDD

感謝英雄第一天就掉坑
 我:ㄟ~12/13有空嗎?上小琉球
 英雄:我OK啊
 我:小琉球組-2!!還有誰要報名? (英雄傻眼

感謝Tesagood 12/12也掉坑
 Pan:Tesa要不要去吃宵夜?鼓山有一間杏仁茶很有名!! :D
 Tesa:好喔!!
 (眾人到齊後...吃吃喝喝)
 Pan︰tesa要去嗎?
 (天人交戰很久...)
 Tesa:好啦好啦

感謝Timmy把bing哥捐出來支援小琉球
 (原訂是1214要跟timmy一起上去玩的)
 (原本打算把bing弄到馬口車上,在戰略點丟包待命清線,後來我自己當中控,bing哥就變小琉球組逃過被丟包的命運)

感謝a9123326走南闖北的運key,高雄卻只有回報一支Pika!! key,山區的key下次再給你

感謝彰化、嘉義協助噴防線(聽說無聊到在放風箏@@"

感謝上島的探員(尤其是Tesa,有你太歡樂了XDDD

感謝在各個斷線點待命的探員

感謝在半夜噴清線、防線的探員

感謝各位捐key的探員,讓防線組能順利完成工作

感謝西瓜大大後來莫名其妙變中控
 (不控也不行,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噴哪支key XDDD

感謝英勇捐成就塔的大大:sora817、rffpcc、NTD1093 (目前只查到這幾位大大,如有遺漏請留言 ^^"
原本是要用你們的塔,雖然已經排除了,卻因為噴線噴得太爽引來藍軍上島,害你們的成就塔被清掉 (跪



最後,真是不好意思....切一公里還是嬴哈老師 XDDDDDDD
longest.png


參與人員:
@naihsi
@CBWReborn
@DDbay
@a9123326
@gnib
@Dannis
@mack
@rffpcc
@NTD1093
@NUKEM71917
@SnipeR
@Tesagood
@ChuChen
@AaronxPan
@sora
@glacier7753
@voxaurorae
@LoveK
@NekoSaburai
@CrazyRed
@bearAD
@macphilwen
@AngryCatb
@dsewnr
@Arietids


幕後花絮:
Screenshot_8.png
2014-12-12.jpg
Screenshot_7.png
2014-12-12 (8).jpg
Screenshot_9.png
Screenshot_10.png
傳說中的恆春NPC

2014-12-13 (2).jpg

2014-12-13 (1).jpg
“熱烈”討論要去哪吃熱炒

2014-12-13.jp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