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貓砂盆小針包

讓我們來看看在2016-5-2的貓砂盆小針包吧 !!
以下為大貓的故事...

------------------------------------------------------我是分隔線---------------------------------------------------
統計發出約860支鑰匙,最高紀錄為812條link射入
完成率高達94%!!!

非常感謝所有人熱情的幫忙
完成我想在飛離台灣之前辦個什麼活動作紀念的小任性
我會非常想念這一段跟大家相處的時間的 Q_Q

大概在今年三月多,和台大台科大群聊到我身上已經有兩百多支四向器
大家都滿支持我繼續農,找個時間射針包
因為我七月就要飛離台灣了!! 希望可以弄個活動作紀念

雖然弄個什麼跟『貓』有關的圖形才真正最代表我
(我是超級貓控,超M的貓奴無誤XD)
不過左看看右看看,畫出一隻貓?貓頭?貓掌?
都太過困難←這個人不想要被誤會成畫出的是:哈囉凱蒂

所以我就偷懶的決定,就弄個很普通的小針包就好了!

確定要囤key之後,原先我的目標也不遠大
就是希望可以在四月底前囤到3~400支
目標達成率希望是50%以上,也因為我生日是2月10日
就草草的將目標訂為:有210+條線我就滿足啦哈哈哈XD

然後... 因為友軍各種用力寵愛
r餐vr餐天天上
並且還時不時上七上八,這不農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友軍嗎???
所以總而言之呢~在不到四月底
就已經700+支了 XD"

開始安排工作的過程,永和友軍超熱情超強大
非常踴躍的表示他們可以在永和幫忙射
特別特別感謝@seismicwave阿凱超強大的規劃與支援
讓我根本不用擔心永和區域如何分配與調度人力
我只負責把200支四向器交給阿凱+信任友軍強大的能力
(遮臉)
(活動開始後才大約半小時,永和友軍已回報說把200支四向器用完了!!!)

也因為拓張了目標區域,導致原本認為是過剩的key變成不足近一百支
還在家裡開趴找人來一起農
各種定位悲劇讓我備感溫馨與安慰啊XDDD (挨揍)
(貌似還讓台大群友軍被台大藍軍關切了一下我家這邊在密謀什麼東東^^")
總之最後key的數量總算是足夠了!

人力的安排也在我兵荒馬亂的狀況下
終於大致底定
非常感謝友軍們各種好說話,也都很願意到處跑cover附近的區域
我愛你們啊啊啊啊啊 >\\\\\\\\<

感謝大家包容我的沒有經驗
讓這次的活動能夠順利並且大成功!!!
活動開始後大概30~40分鐘,就開始陸陸續續聽到友軍們回報:「我這邊是XXX,手邊鑰匙已經用完,準備往針包點前進中。」
看著link數不斷往上增加
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啊啊啊啊啊~~~ (淚)

最後,不囉嗦!上圖!




------------------------------------------------------我是分隔線---------------------------------------------------

Let's Enlighten the Worl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