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小熊冒險島:系統壓力測試之島主的心聲
















緣起:
某個月黑風高的晚上 ,天真無邪的小熊敲敲群組說 :欸都 ………那個 ,馬桶塔鑰匙要600了欸 ,現在5xx,我想一口氣射個小針包 ,還是花掉好呢 !
還是你們要帶走 ?
奶爸:500不夠看 ,要一萬
薇泥:一萬一萬,射都射 !臺北就可以射一萬,兩萬也不是問題。
熊:你們是認真的嗎?還要很久欸。
大家:當然是認真的
熊:那鑰匙要放哪很多欸
大家:你運回來丟就對了,不要管..............
就開始農夫熊的農鑰匙之旅。

------------------------------------------------------我是分隔線---------------------------------------------------
以下是心得
1.農鑰匙真的會讓人很想死:VR農莊前期一天3~4次,假日4~5次、後期怠惰,一天2~3,假日3~4次
(到後期超想吐,根本是躺在床上呈現讓我死了吧..............推我坑的同事還呈現一種,小熊你太誇張。(太誇張也不幫忙農你是怎樣啦QQ))
返台就是追著群組的人說快拿走!
前前後後大概運了七次,每次都1300~1500的倒(鑰匙多了,荷包癟了的概念,交通費好貴。)


2.我的夥伴們都好強大:規劃、設計、清擋線、當天戰情,他們都一手包辦了,而且是很行雲流水的幾天內初步架構就出來了,各地老大真的都超強悍的。(我只負責選定日期,剩的他們都接手了。)
感謝植樹節種海帶的所有成員們、各地方群參加的探員們,大家辛苦了。


3.就算在縝密的計畫也會有變化:要射的前幾天就開始有風聲說藍軍當天也有活動,原本很開心船沒開好幾天,藍軍再厲害也要中午才會上岸,結果當天一堆沒看過的綠、藍帳跑出來。(那個凌晨三點拉綠線的,很冷真的~~~~特別是西引風很大,辛苦你了。)


4.清掉擋線又有新的冒出來真的會有點錯愕,只好再飛車回去清。(很冷,很OOXX%$)


5.後面開始口水戰覺得有點煩。


6.被洩露個資也很煩。(我可以提告,查了一下個資法規定蠻嚴的)


7.我不要有下次了,我要乖乖參加活動,不要策畫活動。(迷之聲:你也沒有很策畫,只有動嘴農鑰匙而已啊~)


8.我想看西瓜跟姊夫的真人,但一點都不想知道他們最近在策畫甚麼活動。(迷之音:你不是MISSION DAY聚餐看過了?咦,有嗎?)


9.不要對著你在的群組亂許願,很可怕真的。


10.還是要感謝各位參加的探員,你們真的很強大,我回去看地圖都覺得好感動!!!!


11.最後不管是藍綠探員,只要有出現在東引都很歡迎找我喝飲料吃飯喔,因為島真的很小,而且我沒有玻璃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