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頸鹿的神夢 Giraffe's Dream (上三角)

2016-08-21 OPS:Giraffe's Dream(上三角)



有一天頸鹿看著Intel有兩條長長的線差點連起來,心想「要是連起來不知道可以包多大」,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夢境中出現一顆西瓜抱著一隻羅漢,然後一直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地板開始變綠,越來越綠越來越綠,變成CF了!!!
然後就醒了

伸完懶腰揉揉眼睛後,打開TG跟神戰情們說剛剛的夢境及intel的事

頸鹿:不過,南部射不到啦,可能要北部、中部比較好射,而且我也沒key,就算了吧哈哈
飄紅:那個Key喔? 有喔
小孟:那個Key喔? 有喔
(頸鹿:what the "help"?)
(大喊:DD、小智接黑鍋喔~~~~~~~~~(逃))

經過幾次在旁胡鬧、喇滴賽後,好像真的很好包耶,包了包了 XD

========== 以上99%都是豪小的。前言 ==========

現場組:
探員1:ㄟ,那個神龜在哪裡啦
探員2:報告報告,我出不了線啊!!!
探員3:什麼,又要走下去剛剛那邊!!!!
探員4:不是啊,我又不能連線啊,load得出來但是不能噴線啊!!!
探員5:ㄟ,剛剛延平郡王那邊路上停了好多車喔,是出了什麼稀有寶嗎?
探員6:我剛剛抓到卡比獸、迷你龍了....
探員7:我不要再去國姓廟了啦!!!!!!
探員8:我們還要一直包下去嗎?都黑了耶...
探員9:就一直包一直包一直包,來破億吧!!!
探員10:我們是要包到幾點啊???
探員11:我想要把MU洗破億啦~
探員12:我不要再去延平郡王祠了,爬坡好累啊!!!!


持續維持綠軍心得文精簡的作風,簡潔有力、字字鏗鏘,擲地有聲啊!! (都自己說不害臊)



========== 勇土們!!==========
噴線噴到沒抓到卡比獸組:(此名單照字母排列)
1313Star
a9123326
Bldkdoll
Boor1706
Chiwang2016
GabrielChen
gg666gg
Jekeou
Mandibular
megurinelukaV4X
Mishizi
Mmutica
Natashia
NekoSrioMioAwA
PanWR
Tacoson

噴線組之被騙開黑牌的人: CBWReborn (外加唯一有抓到卡比獸的人)

San海風組:(此名單照字母排列)
Foolxing
IamJasonBourne
YaoGo

推人出去曬太陽組:(此名單照黑的程度排列)
NUKEM71917
Ddbay
yiff
ming1129
Tizzycat
a9123326
colorring

好鄰居組:(此名單照字母排列)
appear1ate
Callixta
oniono
Puihung
yiff

嗑瓜子拍照組:
ming1129

備註一:頸鹿當天有事,只能在家耍廢真是對不起大家 XD
備註二:因為高雄會被順便包起來,我想我也只能耍廢 XD
備註三:越南會外賽嬴了!!
備註四:為什麼拖那麼久?因為太多愛心綠八要農了
備註五:為什麼會拖這麼久才有心得文,因為小智拖稿 XD



隨文附上黑馬大大的動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