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 Helios XM Anomaly Taipei - 怪獸電力公司南部分公司


 
就算沒有出席, 還是可以 ingress 低,就像充電組的超人登高一呼~把力量借給我吧~就收集到如此大的元氣玉~XD


============================


活動開始前, 就在南部的 hangout 群組裡得知有全球活動, 且主場在台灣. 我當時想這活動一定很盛大, 熱鬧. 不過因為要照顧小 baby 的原因, 我知道我是不可能北上台北, 躬逢其盛. 就只好看看熱鬧,但心裡還是會有點小小的遺憾.

有一天, 群組裡的 Dannis 大哥說, 我們會有充電組的設置, 可以幫忙遠端充電. Key 會有探員幫忙農且南送, 我們只要努力充電即可. 且提出了當天要組一團充電團, 一起坐高雄 168 環狀公車, 吸野生 xm 努力充電. 我心想活動時間是假日, 要照顧小 baby, 依然無法出席, 和大家一起玩. 不過我還是感到很亢奮就是, 想想就看看 hangout 群組大家聊天, 過過乾癮.

後來, Dannis 不知怎地還是邀約我還是可以幫忙充電, 雖然我表明無法出團. 他認為 PC 夠多, 也是可以在家充電, 多一人就多一份力量. 我就欣然接受啦. 不過聽到活動前一天晚上九點以後才能拿到
要充電的 key, 覺得大家真的好拼阿.

活動前晚, 和 Dannis 相約在我家附近的 portal, 因為比較鄉下, 那 portal 雖然在路旁, 但不是主要幹道, 人煙稀少, 晚上站在那裏, 附近工廠的看門狗很盡責的努力狂吠, 又下著小雨, 其實挺可怕的.
Dannis 開車接近 portal 後, 我就鑽進前座, 因為是第一次見面, 寒暄幾句後, 馬上他丟我撿 key. 擋風玻璃上細雨綿綿, 兩個大男人在陰暗路旁的汽車裡, 感覺還蠻像不知道在幹甚麼壞事, 要是遇到警察巡邏臨檢, 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撿完分配給我約 40 把 key 後, 仔細一想平時我在農 key 就覺得很辛苦, 何況要農這麼多 Key , 且還要南送, 想想隔天一定要好好的用力充, 才不枉這些農 key, 送 key 探員的辛苦. 想想就熱血沸騰了起來.

活動當天, 我是在家一邊照顧小 baby, 一邊充電. 每一循環充完電, 感覺就要虛脫了. 小 baby 也知道爸比要進行很重要的行動, 也很乖的在關鍵時刻不吵鬧, 安靜的休息. hangout 群組倒比平時安靜, 可能那時充電團也已經忙得不可開交了吧.



最後的結果當然是 enlightened 獲勝, 很開心. 雖然活動其間我一人在家嗨, 不過還是有參與到活動, 感覺很充實. ingress 八級後都很期待這樣的活動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