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 Helios XM Anomaly Taipei - 靠北小隊


什麼!?你不認識靠北小隊!? 靠北小隊是由淡水三芝石門台灣最北邊所組成的軍團!這群軍團常常得要支援許多大任務,像是連日本,包台灣...等任務,其中最大的團體就數巴堯幫!

除了原本的淡水三芝石門聯軍外,這次更有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東北名人 豬豬大大加入!!什麼!?沒聽過名人?那你總聽過 射射小豬的活動嗎?,那你應該趕快來看看這篇文章 - 八級後的人生 - 國際大三角特別行動小組

好廢話不多說我們馬上請名人來為我們現身靠北~



#Helios...那尛,能吃嗎?得知官方將在台北舉辦這麼一場XM魔鏡熊系列活動時(而且還是個主場),我心裡浮現如此的疑問。隨著活動越來越接近...焦慮也越來越深,喵的,那個"建議資源量"我根本辦不到啊啊啊!還有,我因職務調動的關係來到石門,該加入哪區啊啊啊啊啊?感謝淡水軍收留了我,還因為石門區的地理特性(是新北市石門區,不是石門水庫那個石門,沒有活魚可吃,謝謝!),將隊名取為全台最靠北小隊!沒錯,台灣本島最北端,就是本隊的地盤,最靠北...當之無愧!

活動前幾天,突然接獲隊長@BaYaoS(a.k.a. 巴堯)的請託,要我擔任靠北小隊的通訊官,「好啊,但是通訊官要幹嘛?」就這樣,在沒完全搞懂狀況的前提下...我成了本小隊的通訊官(囧)!8/9上午,原本和靠北小隊約好9:30一起從捷運紅樹林站出發到集合地,9:00左右突然Ingress戰報響起,基隆藍軍W某拆了北海岸的portal...身為現任茂林王的我怎麼可以坐視這種事情發生在轄區內?當然主要也是怕敵軍有什麼邪惡計畫,直覺告訴我台灣極北端的防禦線不能斷,於是我就跳上戰駒直奔金山,把W某拆除的點再佔回來,然後跑到富貴角燈塔想補拉防禦線到鼻頭角燈塔,原以為這已經是台灣最北的點了應該不會被擋住,"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就怕豬一般的隊友",這句話是真理...殺到富貴角燈塔時(從入口處狂奔約15分鐘抵達燈塔所在地,腳都跑到起水泡了)才發現...shit,我自己就是那個豬隊友,"富-鼻連線"被我自己先前拉的CF擋死,佔完富貴角 portal後只好又很糗地跑回某電廠portal補拉線(賺了幾個小CF),然後再殺到紅樹林捷運站...完成"任務"(已向隊長報備),搭車前往活動集合點。

抵達孫文廟集合點時,現場已經有大量探員集結,茫茫人海中搜尋不到靠北小隊,倒是找尋過程中被許多認識我的探員發現,打招呼聲此起彼落,讓我有點尷尬...阿就不一定認識每個人,招呼回得有點心虛咩 XD 終於全隊集結完畢後,我們轉往天龍國政府廣場去,準備迎接這場大戰的到來,殺人放火造型著裝完畢(沒錯,本官就是當天最低調的蒙面人),跟著巨人的步伐,踏上腥風血雨的戰場...進擊吧,巨人哥,幫我們多嗑掉幾個敵軍,很好吃保證上癮的喔!





C1(E-R-N:4-0-0)

靠北小隊防守孫文廟,運氣不錯,坐在走廊上幾乎可以碰到全部的portal,偶爾還可以躲進廟裡吹吹冷氣(為了碰到孫先生銅像那個點),環境上算是不錯的,計分時間10分鐘內,遭遇零星的敵軍砲火,不過守起來沒什麼難度,上腳、補盾速度太慢還會搶不到,正所謂塔位有限欲佔從速就是這個道理。

戰場花絮:隊長巴堯,邊打邊hack拿到rare multihack就順手上到portal上,ㄟ,我說這位隊長啊...你是還有要蹲key拉針包的打算? (ps.撿到兩個單兵,因為聽說隔壁守VP的人手不足,撥過去支援就沒再回來,應該是被收編了吧)

C2(E-R-N:3-0-0)

地點在中興公園涼亭,靠北小隊抵達時,零星的藍軍已經先佔領portal,小隊輕鬆奪回後,還拉成一個小小CF,可能因為前一場隊長的示範,隊上有人真的開始上mh/hs,不過我們人很好都不會罵人,不會像敵軍那樣插了低腳還會被吼...

我們的原則很簡單:不管高腳低腳,只要插上portal,就是好腳!計分時間結束後,突然幾個指揮部的人(Jeff、Posh、奶昔...)相繼現身,原來是他們看到這裡有個可以加分的小CF,過來幫防守的,綠軍指揮部不愧是機靈過人(的西瓜?)啊!

戰場花絮:看到巨人喝水的畫面,我大受震撼,他連喝水都不脫面具的耶,好,本蒙面人決定追隨你的腳步,今天喝水也不脫面罩了!



C3(E-R-N:2-2-1)

這場本來要守4個點,結果指揮部傳來消息說隔壁就是VP"祥和",要本隊過去支援,身為通訊官的我立刻走到隊長身旁,掩著嘴小小聲討論(都戴面罩了還怕被讀到什麼唇啦 XD),決定放掉一般portal,留1/3的人力虛守,然後其他人以三三兩兩的方式推進到"祥和"去,在那裏遇到擔任V組的基隆軍,比賽結果當然是奪下而且守住了,原先負責的點賽後成績為1綠2藍1白,小輸,但助攻V點成功,雖敗猶榮!後來才知道,這場我軍大獲全勝,史稱三張犁大捷

戰場花絮:打完C3準備往最後一個戰區移動時,突然聽到剛剛對峙過的藍軍講了一句:咦?剛剛旁邊那個是V的喔...在場聽到的隊員(包含本官)都差點給他笑粗乃,憋得超辛苦的。

C4(E-R-N:3-0-0)

簡單確認隊員們的身體狀況和物資存量後,準備迎向最後一戰,靠北軍終於遇到平日纏鬥的對手淡水藍軍,每個都顯得相當興奮(嗜血?),開打後一直覺得這場怎麼會這麼軟,該我們守的三個portal完全沒啥交戰,賽前我們還去幫拆旁邊一個針包藍點,邊打邊聊天顯得相當輕鬆愜意,大獲全勝也只是剛好而已。

戰場花絮:基諾哥(@Ginobili)賽前現身,我立刻很高興地把垃圾交給他請他幫忙拿去丟,基諾真是個好學弟!你說是吧,基諾?

最後戰果統計,靠北小隊負責的15個portals(包含協防一個V)只丟了2個,白了1個,而這三個還是故意放給他們去搶當作掩護的誘敵portal...靠北小隊在隊長英明的領導以及隊員的英勇奮戰之下,拿下輝煌的戰績,當然,運氣也算還不錯,遭遇到的敵軍人數都沒有很多(聽說V組就相當慘烈),靠北小隊輕鬆地以"2.5倍"左右的人力輕取此役,身為本隊的一員,真是倍感光榮...一起再來喊一下:我們是全台灣最靠北的~~靠北小隊!!



--
敵軍也別太氣餒,641.8:336這樣小輸不到一半的比數,真的...雖敗猶榮喔!下次再加油點,好嗎? :D

0 意見:

張貼留言